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无聊之下。。。

今天,很偶然之下我有了一个念头,就想到外头去闯一闯。
想去了解我现在活着的这个世界,到底已先进到什么地步了。
想去开拓自己的视野,想去让自己更不一样,更强。

刚刚我又萌生了另一个想法,我向往无忧无虑的平凡日子。
不是好吃懒做,吃喝嫖赌之类的。
而是想很放松的盘坐在五脚基,看着天空下着的雨。。。
想和好姐妹覆躺在床上,细说着以前一起成长的一点一滴。。。
想挽着妈妈的手,带她去兜兜风。。。
想把头依偎在钢琴旁,看着爸爸弹钢琴。。。
想和弟弟重温小时候的疯狂,无知,倔强。。。
想和另一半简单地爱。。。
想和表哥,表姐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
想在炎热的下午,吃着Uncle Botak的nasi lemak,再来一份冰凉的ABC。。。
总之就想活得很自在,很简单,很幸福,很美满。。。

离开佛堂的心灵灌溉已经好久好久了,
已不再去思考人生到底究竟是真么一回事了。

现在的我,是活着的,却感觉不到那实在感。
现在的我,有呼吸的,却闻不到生命力。
现在的我,心是在跳动的,却忘了心动的感觉。

我。。。还是这样的活着。。。
就是这样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