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走走看看...

那天朋友生日,上网找了几间特别的槟城cafe...
虽然最后我因为和他有些小争执,心情不好而没出席,
但第二天,他带我去了。。。

很感激他,因为花了不少钱。。。
因为最近的我很穷。。。

我们挑了amelie cafe... 是一件很简单
却带有种浓浓个人艺术风味的cafe。

不多说。你就看看照片吧。。。

店里的小小图书馆。。。有 d+a tim。。。应用旧物摆设很不错。。。



他们的厨房。。。小得很窝心温暖 =)




hung 和他的作品。。。他在画画哦。。。





相信这也是他的作品之一。。。




这是我点的柠檬龙眼冰沙。。。那冰入口即化,蛮不错的。。。



我们的cake of the day --> brownies and ice cream. thumb up!



一些值得怀念的用品也为店里添了不少怀旧气息。。。




从我位子一眼望去,很棒吧?




我下次还要去哦!!!


2 comments:

  1. amelia cafe..i know..hehe~~but never go there try ko..ok bo?

    ReplyDelete
  2. hehe i tried d drinks n cake. drink so so..cake not bad...
    d main meal i will try nex time...
    quite good environment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