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凌晨两点三十五分

每当夜深人静时。。。
就是我头脑离奇地清醒时分。

这时候的心情,是带点忧伤的。
会开始想念,开始小不开心。。。

早晨给的是朝气;
那么,夜晚给的应该是莫名悲伤吧。。。。

没见你们一星期多了,
白天忙了不会多想,
现在就是非常想念!!!





我们的话题也许不多,
可是血肉之亲
真的让我对你们思念万分。。。






我最爱的小姐们。。。
在你们面前,我无需掩饰。。。
我好自己哦 =)
可以疯狂的往我们的目标狂奔:
衣服饰品!!!






永远也不会忘了你。。。
从我们的童年开始,
到现在有自己的生活。。。
我们还是在彼此的左右
谢谢你,我的哥哥=)






我总是被疼,
你们俩,
就是被我的啦。。。
你们的无邪,
让我丢去了很多杂想。




是你们让我想起。。。
幸福很简单,因为。。。
简单就是幸福。。。。



不忘了。。。
我现在和未来的幸福





感谢天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