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小开心。。。

今天有点小忙,
没做到功课,
所以开心!!哈哈~

今天,我的他没办法陪我吃晚餐。
买来的菜,怕过期,
所以就邀了好朋友来试我的厨艺。

一直想请朋友们试吃的我,可乐了~
我喜欢为亲人,爱人和友人准备食物。


今天煮了两样常煮的,还有一个自创的~

沙爹是他们买来的~





这是自创的~



吃饱后就是自拍时间~~


那男人呢??啊哈哈哈哈哈
在洗碗哪!!
天下没白吃的晚餐嘛!
开玩笑啦。。。谢谢你~







在后来。。。
我就提议做一件我一直以来想试的事~

那就是。。。
如下!



很好玩哪~~
和朋友聚在一起。。。
也是种幸福~~



他们回了,
今晚我会一个人过了。。。



会想你的~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