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叫我宅女!

对啦。。。
今天就是宅在家的一天。

上上网,
吃干粮,
上厕所,
看天空,
站起来,
跳一跳。


赖在床上,就是看着这片天空。



。。。。。。


后来,
我想到了!

完成我的生日礼物。
听起来怪怪的??

真的是这样。
先卖个关子。
=)


这是???



这个又是??



蛮费神的。
哦,我精力已尽,
疲惫不堪。。。
才怪嘞





好在后来晚餐可以在外面渡过,
所以我笑了。


才怪嘞,是自拍的基本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