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不要对我的标题敏感。。。

我只是觉得最近,
我有比以前更喜欢鸟类了。

生气鸟 + RIO电影 + Jurong Bird Park

真的让我觉得鸟很可爱。
但是要触摸还是会有点怕。

但是那天偏偏在Jurong Bird Park,
就有一只鸟站在我的头上。
是我的头发像杂草吗?
还是鸟窝?
不过我没大喊大叫。
只是有点兴奋到不知所措。

写到这里,
我忘了告诉妈妈这件事,
好让她买万字。

哈哈。
我不鼓励买万字。
不过如果能偶尔让妈妈有小开心,
无所谓咯!!

希望,
妈妈中头奖!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