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Extreme


是的。extreme。
指的是我的心情性格。

我很爱耍恨。
喜欢绕狠话。
觉得很酷。
也觉得,
不满就是要适当表现。
偶尔是开玩笑。
不过是从小培养。
以前就是玩,
老大跟班,
这类游戏。
不玩洋娃娃!

容易不舍,想念,
是我的催泪弹。
会因为习惯,
而爱上人事物的我,
因为要离开,
很难再见,
而落泪。

我就是这么地两极化。

其实,
那天看见学弟妹们大合照,
勾起了我以前的回忆,
也意识到即将来临的离别,
心里真的酸了一下。
再沉默回忆多几秒,
我想我会莫名落泪。

我还是打住了。
需要多锻炼,
不要不舍,而是期待。





1 comment:

  1. wah 蛮长的一篇!haha

    “容易不舍,想念” - 巨蟹座特性 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