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身心都疲惫不堪.

没吃,
所以四肢无力。
是真的很无力。

腿软了,
手抖了,
我还是要撑着。

可是我好伤心。
伤心让我更累了。

想痛哭。
因为自怜啊。

虽然,我这个样,
是自己咎由自取。

可是,如果发现,
无力,无助,
要垮了似的我,

你也会可怜我吗?
怜惜我吗?

我真的难过得要死了。

后悔。我真的后悔了。

好昏,好昏。

我没想到,
我五年来的大学生涯,
会是这个样。

想向全世界宣泄我的无助,
想得到别人温柔的安慰。

可是可是,我最后还是来到这里。

一边心里说话,
一边心里淌血。

原谅我。
我也想心情好起来。

妈,好想你,好想你。
你会怜惜我,对吧,
不管我有多坏,多不乖。

救命啊。
我会暴毙吗?

视线好模糊,
不写了。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