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好多天想留言可是就是没头绪。。。

今天。。。我要发泄了。。。

心情很不好。。。就象外面下了好久的雨一样。。。
不是很滂沱。。。是一点点的。。。可颜色就是灰暗的。。。
很不舒服。。。什么人事物都看了不顺眼。。。
郁闷得很。。。
突然也很厌世。。。

我热爱生命。。。却心灰意冷。。。
我珍惜所爱。。。却不被珍惜。。。
我想要呐喊。。。却好无力气。。。
我想要倾诉。。。却不想说话。。。
我想要痛哭。。。却欲滴无泪。。。
我想抱着你。。。却只有空气。。。

憋着憋着。。。就快窒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