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无言。。。

我不明白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说一套。。。讲一套。。。
表面是如此。。。骨子里还不是那样。。。
真实的人已经没几个了吧。。。

最讨厌扮无辜的人。。。
那恶心的面具。。。真得让我看不下去。。。

关我什么事??
是不关我的事啦。。。

但,
我希望真不会发生在我喜欢的朋友身边。。。

因为,
爱与恨就在一念之间。。。

我不爽你。。。
你就进了我的黑名单。。。

当我朋友有什么大不了??
是的。。。没什么大不了。。。
我也不在乎了。。。

你走你的独木桥;
我走我的阳光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