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废。


以上图片和本人并不吻合

哈哈。
这篇又是没营养的文章。


很废的我,
浪费了很多时间,
逃避了很多该做的事。

每天下厨也不累,
看到图和cad就很显。

今天我下厨到一半,
‘我是不是走错路了?
我应该当厨师,
或是家庭主妇就好?’


哈哈!
胸无大志。
纯粹自己懒到没有人有。


问了问他,
叫他给些灵感,
中骂了。



哈哈。
我废够了。
连打字都sibeh像在讲话酱。。。
lalala, 我可能也kisiao了。






2 comments:

  1. hahaha not bad. housewife is a big ambition too. cos need to cook, clean, 服侍老公, take care of kids... very 伟大 oso! hehe

    ReplyDelete
  2. aaww... so supportive of u ...
    ok la i quit architectur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