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回家咯!!

现在真是eng eng cheng cheng~
妈妈是福建人,
所以几句hokkien是boh bun tueh 的啦!!


哈哈,是高兴的咯~
明天可以回到欢乐窝!


新年又要来临!
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虽然这个年夕我有点穷,
希望明年会是个丰收年咯!
是我的兔兔年呢!!



这个年我要放肆!!
尽情玩乐,尽情吃喝!
像个小恶魔!!




大家!
新的一年一定要快乐!

如果有事不顺心的,
一定要相信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

一定万事都如意的!
有好的心情,必定有好事来临!!

好好享受和家人朋友的时光。
我真心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