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谢谢你哦。。。


你不会知道。。。
我真的很感激。。
谢谢你,
一位善良的小姐。
-------------------------------------------

那天我又怄气了。。。
逞强,任性,自尊叫我暴走。。。
我提了很多行李,不顾一切的走。。。

她看见我,对我微笑,
我也莫名地点了点头。。。
那时的她正要领车。

我挺着牛脾气,牛力气,
一直往前走。。。

驾着一辆白色的灵鹿。。。
她接近我,缓下车,开车门。。。
她的好意我拒绝了,一次,两次。。。
‘真的很谢谢你。。。我在等朋友’
她就离开了。。。

我真的心存感激和感动。。。
真的是所谓的非墨笔能形容。
我真羞愧,
她的美,放大了我的丑。

------------------------------------------

但是我还是想说,
男人男人,当女人转身离去时,
她们不是真的想离开;
她们是渴望你的追逐,

她们只是希望知道,
自己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