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真得很想。。。


我不是戏剧迷,
可是看烂漫温馨剧的感觉。。。
很纯真,很感动。。。
让我很向往。。。

别再说我们很幼稚。。。
因为我相信。。。
这都是很切实际的!

只是,为什么那些感受。。。
在现实中,是那么地难以出现?

是我们的脚步太快了吗?
是我们被五花八门蒙蔽了?
忘了用心去看,去听,去闻?

或许吧。。。
所以后来发现。。。
我的回忆,也好像很戏剧化。。。

所以,
我喜欢回忆过去的感觉。。。
是喜?怒?哀?乐?
都很美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