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


扮性感的我。。。





侧面的我。。。




深思熟虑的我。。。






爱看杂志的我。。。





扮忧郁的我。。。




微笑的我。。。






扮名模的我,看那嘟嘟嘴。。。哈哈



我的招牌笑容。。。在学化妆呢。。。



我不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也不是自认为很漂亮。。。
但我爱我自己。

我感谢爸妈给了一个这样的我。
如果再重活一次,
我还是要这对眼,耳; 这样的鼻,嘴。。。 =)

面子书很可怕。。。
所以我选择在这里放这样一面的我,
与了解我的你分享=)

2 comments:

  1. 不美不放嘛。。。
    失败的都收得牢牢的。。。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