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生日快乐。。。宝贝!




是的,我的廖小姐四岁了!!!
他的成长过程我可是一点也没错过哦!!!
nicole princess 就是那么地可爱。。。

姨姨爱你哦!!
姨姨总爱帮你挑衣服。。。希望你天天都是小公主。。。
也喜欢让你变得‘庞克’

你怎么就那么可爱呀?coffee tea or me?
妈妈啊很爱叫你 ‘苹果’ 。。。因为??
应该是
当你的小脸被摆在我的长脸旁时,特别像个小苹果吧!!


你给我太多的欢笑和疼爱。。。当然有你伟大的妈咪,才有今天的你哦=)才有所谓的幸福!很多人说我们很像。。。我的小公主,你希望像姨姨吗??哈哈。。。

希望你每天都在快高长大,体贴妈妈,尊敬爸爸,疼爱妹妹。。。当然还有其他爱你的人咯。。。
我啦。。。啊哈哈哈哈。。。 =)
你会是最幸福的,我美丽的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