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水的奥秘。。。。water

几个星期前,我读了篇文章,
是关于‘水’的。
要我很仔细的解释着那一篇文章,是我记忆中不容许的。
我就大概说个个人理解吧。

我觉得是在说,这世界很奥妙。。。
不要诧异很多我们身边的人事物都有很特别的力量。
然而,我们只是通过我们五官触觉去感受。
有些时候,用心去体会,去感激,去看,去听,去闻,
会发现前所未有的感觉!

这一次,读了这篇文章,
我有了些新知识。。。
水,无所不在;
就在我们身边,那么你认识她吗?
我觉得她爱恨分明。。。
被我搞昏了?
看看接下来我从网上找到的资料吧=)

#水具有聆听、观看、感受、记忆的功能。
有一天,江本胜博士研究组的一位摄影师忽然提议说:“让水听听音乐,看看会有甚么样的结晶吧。”难以置信的事于是接二连三发生了,他们发觉:

水听了优雅的音乐,结晶变得漂亮,听了吵闹令人烦厌的音乐,则变得扭曲丑陋。水受到了法师祝福,结晶变得漂亮。
让水聆听贝多芬《田园交响曲》的水,结晶正如明朗爽快的曲调那样美丽而整齐。这张美丽结晶照片证明良性音乐可以给水以活性、愉快的感受。
让水聆听萧邦“离别曲”的水结晶照片。水同样凄然心碎。图片报告说:没有比得到这张水结晶时更令人感到吃惊的了。摄制这张照片的显微镜的倍数与其他照片是一样的,但是“离别”曲竟让基本形状的水结晶被完整地分化得更小,成为地地道道的离别模样。
让水聆听韩国民谣《阿里郎》的水,结晶形状好像心痛万分(该曲描述恋人分手的悲痛心情);让水聆听猫王皮礼士利唱《Heartbreak Hotel》(《碎心酒店》)的水,结晶体竟成了一个破碎的心的形状,部分掉了出来;
让水聆听歌词不雅的现代重金属音乐(摇滚),发现水呈现出解体的影像,似乎打散了原有的结晶形状。实验显示音乐与歌词都可能带有良善美好或丑陋不佳的信息。
让水聆听奥地利民谣《提罗尔的摇篮曲》的水,结晶体内出现了一个婴儿的形状;让水聆听西藏经文诵唱的水,复杂的结晶相互纠结,形成强而有力的形状,恍似西藏经文中描写的曼陀罗(有能量的图案);
最妙不可言的是两幅听过阿根廷探戈音乐的水的照片,结晶不约而同都是双双对对翩然起舞,舞姿甚至令人陶醉神往,飘飘然起来(没有任何其他结晶是双双对对的)。相反,听过某重金属乐曲的水,结晶一片混沌零散,跟该曲愤怒低俗的歌词一样人令人不安难耐。
以上水聆听音乐的能力真是让人惊叹不已。其中很意思的是有一曲“夜色森林”,水听过以后的结晶好像也笼罩在朦胧夜色之中。结晶里反映的昏暗不是因为缺少光而是因为缺少声。这些结果都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音与形相通,阴阳互根,互相作用。音与形的确是相通的,是和谐的。古代记载中就有铸钟师在钟出炉的那一刻,观钟形即知其音色的故事。即使是现代,某种能发出良好音色的乐器,也必定拥有令人悦目的外形。美妙的音乐能促成美丽的形态。那么,在胎婴养虚的教育中,孕妇聆听经过选择的音乐,也就必然是良好的胎教和婴教。美妙音符的能量,将会为我们的孩子塑造美丽而健康的生命。。。。#

想知道跟多?去看看咯

水也会看字哦=)
# 在讲演时,江本胜博士特别放映他的新试验结果:

贴上〔爱〕字的篆刻标签,水的结晶很美

贴上〔感恩〕的标签,水的结晶居然像个〔心〕字







战争(上)此图是在美国同时发生多起恐怖事件
前两个月拍摄的,水结晶的形状好象客机在冲入。
上图:“2001年9月11日,纽约,在美国同时发生

多起震惊世界的恐怖事件。”让水看了这句话后,其中一张就

是这个样子。照片好象真实地反映了那一天噩梦出现的情景。



#

不可思议吧!!或许你也听说了。。。
但是那些没听说的。。。我想说的,
这世界美与不美,是取决于人心 =)
如果把万物看待为有生命的,有感受的,
那么我们用爱去对待,那么我们也会得到世界的疼爱 =)

读完了,记得笑一笑,
世界更美好了!!!

1 comment:

  1. seen this pictures before from an forward email,interestin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